姜汉娜点名王大陆毫不避嫌 三度与男方传恋爱绯闻【组图】

2018年06月05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宝剑

IU李知恩

  人民网讯 近日,SEAN、朴宝剑、IU李知恩等多位韩星参与“2018冰桶挑战”,希望引起大众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亦称“渐冻人症”)患者的注意,并支持韩国兴建首个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疗养院。

姜汉娜

  IU李知恩参与“冰桶挑战”后,点名圈内好友姜汉娜。李知恩曾与姜汉娜共同拍摄过《步步惊心:丽》。姜汉娜接受挑战,在社交网站上传淋冰水的视频,最后竟然不避嫌点名绯闻男友王大陆参与这次冰桶挑战,引发网络热议。

  据网友爆料,王大陆和姜汉娜三次传出恋爱绯闻。最近一次是4月18日下午,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梵蒂冈偶遇王大陆和姜汉娜。照片中姜汉娜手持相机和王大陆自拍,二人看上去十分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另外,两人曾经被爆出过两次恋爱绯闻,一次是在去年4月也被拍到同游大阪之后,一次是4月上旬被拍到在水产市场共同购物的照片之后。两人曾经合作出演过中国电视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当时王大陆饰演男主角胡天,姜汉娜则饰演反派之一的黎若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