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发推文祝贺防弹少年团第三辑登顶公告牌【组图】

2018年05月29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8日在推特上发文祝贺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韩联社)

  文在寅表示,全世界的年轻人在防弹少年团的歌舞和热情中获得了安慰和勇气。他祝贺成员们用非英语专辑时隔12年登顶榜单,创下韩国歌手之最。防弹少年团的歌舞饱含真情,拥有将伤感转为希望、将异转为同的魔力。防弹少年团将韩国流行音乐推向世界舞台,让韩国年轻人通过K-POP这一音乐语言,与全世界年轻人共享人生、梦想和情感。

  文在寅说,希望防弹少年团能再接再厉,支持成员们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歌手的梦想,也向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俱乐部A.R.M.Y.表示支持。他将记住每一名成员的名字,并向成员们给国民们带来的感动表示感谢。

 

文在寅推特截图(韩联社)

  根据美国公告牌27日(当地时间)发布的最新榜单,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18日发表的正规三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这是非英语唱片时隔12年再度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创下韩国K-POP组合最佳纪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