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刷新自身收视纪录 第3集:金明洙高雅拉“越吵越有爱”【组图】

2018年05月29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高雅拉、金明洙主演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一路看涨,28日晚播出第3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3集收视率为5.0%,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并引发话题热议。

  第3集中,朴巧凛(高雅拉 饰)和林巴伦(金明洙 饰)围绕着一起案件展开唇枪舌战。但是,在争论的过程中,两人依据法规抓住细节分析,最终相互认可对方的观点,并成功地推动了案件的审判。

 

  两人在彼此理解的同时,感情上产生微妙的变化。因过去造成的心理创伤,朴巧凛站在电梯前面如土色,林巴伦急忙跑过来看她的情况。“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约会”,林巴伦其实在这里撒谎了。担心巧凛的他慌慌张张跑了出来,气喘吁吁的模样暴露了他对女主的特别感情。

  朴巧凛与林巴伦曾经谈过一段甜蜜的校园恋爱,如今作为工作上的前后辈,未来两人的关系如何发展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汉谟拉比小姐》第4集将于今晚(29日)在JTBC频道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