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携迷你11辑回归乐团 本月16日齐聚CUBE家族演唱会(图)

2018年05月28日13: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TOB携迷你11辑回归乐团 本月16日齐聚CUBE家族演唱会(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CUBE娱乐28日消息,旗下男团BTOB将于下月18日携迷你11辑《This is us》回归乐坛。这将是BTOB去年10月发表正规2辑《Brother Act.》后,时隔8个月再推新专辑。

  第二张正规专辑《Brother Act.》主打歌《怀念》登顶韩国主要音源榜单,并在韩国各大音乐节目中荣膺7冠王。BTOB将于下月11日先公开歌曲《The Feeling》,之后依次发表其他歌曲。

  另外,BTOB将于本月16日参加CUBE娱乐旗下艺人总动员演唱会“2018 UNITED CUBE-ONE-”。演唱会在位于京畿道的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歌手泫雅、柳善皓、女团CLC、男团PENTAGON等将登台献艺。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