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元黑衣现身检察厅 涉嫌性骚扰持凶器威胁女艺人被传讯【组图】

【查看原图】
李瑞元黑衣现身检察厅 涉嫌性骚扰持凶器威胁女艺人被传讯【组图】
李瑞元黑衣现身检察厅 涉嫌性骚扰持凶器威胁女艺人被传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5日11:23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艺人李瑞元因涉嫌性骚扰和持凶器威胁女艺人24日下午在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接受了4个小时的调查。

  李瑞元表示已诚实接受调查,想对受害人以及其他所有人道歉,若有机会见到受害人,一定会向她真心道歉。李瑞元的经纪公司在事件曝光后承认警方对李瑞元的指控,并表示将诚实接受检方调查。

  李瑞元涉嫌在4月8日的一次酒会上强行与同桌的女艺人发生肢体接触,遭拒后持凶器威胁并被赶到现场的警方拘留。警方已于本月初将此案移交检方,检方将在进行调查后决定是否公诉。

  李瑞元的主要作品有电视剧《医疗船》《她爱上了我的谎》,因此次事件他不再担任KBS第二频道《音乐银行》主持人并辞演tvN新剧《想要暂停的瞬间:About Time》。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