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高庚杓低调入伍 入伍前与妙龄女子共享休闲时光(图)

2018年05月21日14: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1日,韩国男演员高庚杓将不举办任何纪念活动,低调入伍。在入伍前,他曾与妙龄女子共同前往餐厅吃饭,度过了愉快的休息时光。

  近日,高庚杓被目击到与一名妙龄女在著名餐厅门前排队等座。在等候过程中,女子将自己的头斜倚在高庚杓的肩头,两人关系看起来很是亲密。当时,他戴了一顶帽子,但依然有粉丝认出了他。当粉丝提出合照要求时,他也愉快地接受了粉丝的提议。

  对此,高庚杓所属经纪公司CL&company表示,两人只是很好的兄妹关系。

  另外,高庚杓于2015年,主演了tvN怀旧电视剧《请回答1988》,并随后接拍了SBS浪漫爱情喜剧《嫉妒的化身》、tvN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KBS电视剧《最强送餐员》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