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二次斩获最佳社交艺人奖 《血汗泪》MV播放量突破3亿(图)

2018年05月21日10: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二次斩获最佳社交艺人奖 《血汗泪》MV播放量突破3亿(图)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日下午8时,韩国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荣获“2018公告牌音乐大赏”(以下简称:BBMA)的“最佳社交艺人”奖项。“BBMA”是每年由《公告牌》刊物后援举办,与“全美音乐奖”、“格莱美音乐大奖”并称美国三大音乐颁奖典礼。

  继去年防弹少年团第二次成功入围“2018 BBMA”最佳社交艺人候补名单,与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黛米·洛瓦托、肖恩·蒙德兹竞争了该奖项。最终,防弹少年团斩获该奖项,并在现场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防弹少年团将在公告牌颁奖典礼上,首次展现正规3辑主打曲《FAKE LOVE》舞台秀。

  此外,截至21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热曲《血汗泪》的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3亿次。包括此前的《DNA》《FIRE》《绝了》在内,防弹少年团共有4首歌的MV播放量突破3亿,为韩国组合的首例。防弹少年团18日发布了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新专辑在65个地区的iTunes专辑榜上位居第一,11首收录曲全部进入全球流媒体Spotify全球200榜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