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人气回归 新歌登顶韩国六大音乐排行榜(图)

2018年05月21日08: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18日下午6点发布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在一个小时内登顶韩国六大主流音乐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不仅在最大音源网站Melon榜上十居其九,还霸榜Bugs的前11,热度可见一斑。

  与上一张专辑表达爱的悸动不同,这张专辑讲述少年们的离别之痛。主打歌《FAKE LOVE》讲的就是本以为是命中注定的爱情,但最终意识到一切都是谎言。这首歌属于摇滚吉他与Trap BEAT相结合的Emo Hiphop风格,表现了少年们的抑郁心情。

  在新歌发布前,防弹少年团做客视频服务平台V LIVE。队长RM表示,新歌与BTS此前比较阴暗的歌曲相似却不同。智旻说,如果说《血汗泪》是凄婉的,《FAKE LOVE》则是彻头彻尾的凄婉。

  成员们也对主打歌信心十足。智旻说,我不曾炫耀我们的歌曲有多好,但这次真的很棒。SUGA说,以前发布主打歌多少有点担心,这次完全没有,预感到会有很好反响。

  新专辑收录成员们自己的故事,慰藉有同样苦恼的年轻人。《乐园》的歌词“没有梦想也可以”就是SUGA送给粉丝们的新年问候。《Airplane pt.2?》中“天天在云端”表达成员们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巡回演唱的感受。由成员田柾国制作的粉丝歌《Magic Shop》以及希望不要与粉丝在迷宫中走散的《Love Maze》则是成员们向粉丝的真心表露。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20日,防弹少年团将在2018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上携新歌回归乐坛。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