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今日发售宣告回归 参加美国广播节目幕后照公开【组图】

2018年05月18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广播节目Radio Disney于韩国时间17日在官方社交网上公开了一张韩国大热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在参加该节目时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同吉祥物一齐合影,还微笑比“V”,十分引人注目。

 

  防弹少年团将于韩国时间今日(18日)下午6时在各音源网站公开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题曲《FAKE LOVE》在内的共11首歌曲。

  《FAKE LOVE》这首主打曲蕴含着认知到命运般的爱情原来是谎言的觉悟,清晰明确地与专辑主题相呼应。这首EMO HIPHOP类型的歌曲令歌迷充分地感受到防弹少年团成员的深度感性。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4时在美国洛杉矶进行“BTS Comeback Preview show”直播。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