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警卫机场施暴引争议 SM娱乐:真诚道歉并予以补偿【组图】

2018年05月18日11: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SM娱乐17日对NCT127警卫向摄影记者施暴一事进行道歉。

  SM娱乐通过官方声明表示:“在旗下艺人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入境的时候,同行的警卫在进行警护的时候存在一些错误的行为,造成摄影记者受伤,在此我们真心向他们道歉”,“我们公司的经纪人以及存在问题的警卫、警卫公司负责人也会亲自拜访受伤的记者,向他们一一进行道歉。”

  对于涉事的经纪人,公司回应道:“对于未能了解当时的情况、采取措施的经纪人,我们也会进行惩戒,对公司的全体经纪人进行教育,以便从根本上防止此次事件再次发生”,“警卫公司也会对涉事警卫员严惩、进行彻底教育,防止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对于受伤的记者,我们也会给予相应的赔偿”,“很抱歉让大家也跟着担心!”

 

  此前,NCT127于16日结束海外公演,途经仁川国际机场返回韩国。NCT127的随行警卫在机场与摄影记者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导致记者受到人身及财产损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