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正规三辑提前流出! 网传起因于“亚马逊”配送失误(图)

2018年05月18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LOVE YOURSELFE 转‘Tear’》在正式发售之前发生了流出事故。

  17日,在社交媒体上开始有海外粉丝晒出防弹新专辑《LOVE YOURSELFE 转‘Tear’》的认证照片。但是防弹少年团新专的发售时间为18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所以粉丝是不可能在17日就买到新专辑的。

  据悉,粉丝们是通过美国网站“亚马逊”购买到了防弹新专,网传此次流出事故是由于亚马逊的配送失误造成的。

  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超高人气,此次新专的提前流出事故也让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大感惊讶。

  对此,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表示,“现在对相关情况还没有完全掌握,将在了解事件原委后发表官方立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