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柳俊烈:不爱看自己演戏 谦虚自称“菜鸟演员”(图)

2018年05月18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毒战》柳俊烈:不爱看自己演戏 谦虚自称“菜鸟演员”(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演员若不学习就等于演艺生涯告终,好在我唯一的优点是乐于学习,我能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前行得益于此。”自称“菜鸟演员”的韩版《毒战》主演柳俊烈如是说。

  片中饰演贩毒团伙小喽啰“乐”的柳俊烈在《毒战》上映5天前的17日接受采访,谦虚认真地讲述自己的表演理念和饰演角色的内心世界。柳俊烈说,他从未刺激过瘾地欣赏自己演的戏,看自己演的电影会有心理包袱,觉得痛苦羞惭,只盼自己少出镜,所以他甚至很少在电影院看自己的电影。

  柳俊烈担纲去年上映的《The King》《出租车司机》《沉默》,今年上半年《小森林》《毒战》也由他主演,可谓高产影星。他说,片约不断的确会让他担心有一天会疲惫不堪,这样一来,从电影中学习的时间会变少,而停止学习意味着演艺生涯结束。被问到怕不怕暂别荧幕被后起之秀取而代之或淘汰时,他回答,担心花无百日红的时期早已过去。2015年凭借热剧《请回答1988》红极一时后,他一度淡出公众视野。看到舆论的注意力马上转移到下一波新秀,他意识到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柳俊烈选择剧本有自己的标准,他认为演员能一口气读完,观众才能沉浸戏中。《毒战》的剧本饶有兴趣,他一气呵成通读全文,下了接拍的决心。他说,“乐”是个非常孤独值得同情的角色,“乐”同样渴望被称赞,也在思索自己是谁,该怎样活着。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形象的塑造难度很大,而且“乐”戏份不小,台词却不多,给他这种“菜鸟演员”带来了困扰。

  为此,柳俊烈侧重于在看似波澜不惊的表情之下,酝酿丰富复杂的情感,努力把真情实感传递给观众。柳俊烈在拍戏期间沉浸在忧伤的情绪中,整个人都变得阴沉,他希望接拍一部欢乐开怀的喜剧片,换个心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