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正规6辑28日发行 崔珉豪Key参与Rap创作引期待(图)

2018年05月17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HINee将于5月2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正规6辑的首张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1》,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Good Evening》在内的5首歌曲,正式拉开回归序幕。

  本次专辑的主打歌《Good Evening》是首融合了90年代经典R&B感性和清凉感的电子流行歌曲,具有中毒性的副歌和独特的构成,并由世界著名音乐制作团队The Fliptones作曲编曲,成员Key金基范和崔珉豪参与Rap创作,展现了SHINee多彩的音乐风格与魅力。

  正规6辑由三张唱片构成,首张将于5月28日发行,第二张和第三张将分别于6月11日和25日公开。

  此外,SHINee将在新辑发行前于27日在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行出道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