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乘务员爆料:公司让吃乘客剩下的面包

2018年05月16日11:15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edaily网站5月15日报道,大韩航空职员将于18日举行第三次集会示威以抗议在大韩航空受到的不正当待遇。

大韩航空的职员们表示受到过许多不公平待遇,当年赵显娥曾因对空乘提供坚果的方式不满意而命令飞机重回登机口,在“坚果门”事件发酵之时,韩国SBS电视台将职员们的遭遇公之于众。据当时的报道,别的航空公司都会根据乘务员的数量准备乘务员餐,而大韩航空携带的乘务员餐食份数仅为乘务员人数的50%—60%,数量不够的部分则用乘客剩下的飞机餐添补。

当时也有大韩航空职员对此事进行证实。有一名职员通过SBS揭露称,乘务员会食用商务舱客人点餐之后剩下的餐食。与此同时,大韩航空的职员们抱怨道,肚子太饿,并不想吃剩饭,有时候会吃头等舱客人剩下的面包。

另外,乘务员们也对于免税商品的售卖规定表示不满,因为其他环节的失误导致免税商品数量对不上的时候,其他航空公司会将此算作公司的亏损,但大韩航空却要求乘务员对亏损进行赔偿。在诸多事由得到证实之后,大韩航空表示,将自查不合理的制度规定并对不完善的地方加以整改。

但是大韩航空职员们表示,诸多的不合理状况已经存在已久。赵显玟和赵显娥事件爆发之后,还有人作证称赵氏姐妹走私海外商品到韩国国内的行为已持续十年之久。(实习编译:刘琳琪 审稿:魏悦)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