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18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PC

“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15日10:3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5月15日电(夏雪、实习生 郝萍)用镜头记录精彩,用照片分享感动。由首尔市政府与人民网共同举办的“2018 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启动,大赛官网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91/414656/index.html)同步正式上线,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在首尔旅行途中所拍摄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题材的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依托观光旅游这一中韩民间交流形式,面向所有赴韩旅游的中国人征集反映首尔风土人情、城市掠影、人物肖像、美味佳肴等摄影作品。大赛希望能够透过中国游客的镜头,展示中国人眼中最真实的首尔,通过人民网的平台让更多中国网民感受首尔的文化风貌,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本次大赛征稿期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获奖结果预计于11月揭晓。主办方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进行评奖。为了感谢广大参赛者的热情参与,本次大赛新增SNS宣传奖、优秀照片故事奖、首尔新潮地奖等丰富多彩的参与奖项。具体参赛方法如下,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1. 登录投稿系统上传作品

  进入http://korea.people.com.cn/ 选择“Visit Seoul-中国人游首尔摄影大赛”后,点击我要投稿。填写作品信息后上传参赛照片后即可提交。

  或者

  2. 将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

  邮箱地址:photormwkr@163.com

  注:作品信息包括

  ①题目 ②作者(可用昵称) ③拍摄时间 ④拍摄地点 ⑤说明文字(字数不限)

  ⑥作者真实姓名、有效手机或微信号码(以便获奖时联系)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