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系列在韩销量超百万

2018年05月15日15:0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15日消息,旗下新旗舰手机Galaxy S9系列3月16日在韩国发售,截至上周末总销量超过100万部。

这是Galaxy S系列第三次本土销量突破100万大关。三星去年4月Galaxy Note7停产后推出的第一款旗舰手机--Galaxy S8系列上市37天销量达到100万部,2011年Galaxy S2面世40天销量就达100万部。

三星电子分析,Galaxy S9系列在高档手机中首次采用完全自给制赢得消费者好评,即消费者无需通过移动运营商购买手机,加上三星积极展开以体验为主的营销活动,得益于此,S9系列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据悉,三星电子将从16日起进行Galaxy S9系列销量超100万部纪念活动。此外,三星电子还将在国内推出S9勃艮第红配色版本,再次力促销量增加。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