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智媛确定出演《SEE YOU AGAIN》 时隔七年的二度荧屏合作【组图】

2018年05月15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据韩媒报道,演员李钟硕和金智媛确定出演新剧《SEE YOU AGAIN》,并将于19日举行首次剧本试读会。

  《SEE YOU AGAIN》是100%事前制作电视剧,讲述了原以为再也不会相见的情侣重新相遇后而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李钟硕将在剧中饰演一名编剧兼导演,拥有温和却又坚定的性格,金智媛则饰演了一名猎头公司的老板,是一名十足的现实主义者,与其以往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重逢之后的男女主角能否像第一次那般恩爱如初?等待他们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呢?

  另外,金智媛和李钟硕曾经在2011年合作出演过MBC电视剧《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剧中,李钟硕饰演暗恋金智媛的同校同学,而金智媛则饰演了暗恋着李钟硕亲叔叔的女高中生。《SEE YOU AGAIN》是他们继《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后时隔七年的二度荧屏合作,两人都已经从当年青涩的配角演员成长为了如今大热的主角演员,彼此间将有着怎样的化学反应引人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