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主打曲《Fake Love》MV预告片公开 肖邦钢琴曲为背景音乐(图)

2018年05月15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新主打曲《Fake Love》MV预告片公开 肖邦钢琴曲为背景音乐(图)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15日0时,韩国实力男团在官方主页、粉丝俱乐部以及社交媒体上公开正规3辑《LOVE YOURSELF 转‘Tear’》主打曲《FAKE LOVE》MV预告片。前一天(14日)防弹少年团已经公开正规3辑的完整曲目表。

  MV预告片采用了肖邦的《Valse op.69-1 “L‘adieu”》为背景音乐。伴着柔和的钢琴旋律,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名成员一一登场,最后现身的田柾国用钥匙打开一扇门进去,与里面的陌生黑衣人相遇,然后视频结束。

  《FAKE LOVE》这首主打曲蕴含着认知到命运般的爱情原来是谎言的觉悟,清晰明确地与专辑主题相呼应。这首EMO HIPHOP类型的歌曲令歌迷充分地感受到防弹少年团成员的深度感性。

  此外,防弹少年团即将于5月1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发售正规三辑,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美公告牌音乐大赏”颁奖典礼上向全球粉丝公开新专辑的舞台首秀。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