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赴美参加公告牌颁奖典礼 金泰亨慵懒时尚现身机场田柾国低调酷帅【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赴美参加公告牌颁奖典礼 金泰亨慵懒时尚现身机场田柾国低调酷帅【组图】
防弹少年团赴美参加公告牌颁奖典礼 金泰亨慵懒时尚现身机场田柾国低调酷帅【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14日14:01

  人民网讯 韩国大势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14日现身仁川国际机场,飞赴美国洛杉矶参加“2018美国公告牌颁奖典礼”。

  当日,防弹成员们展示了风格迥异的机场时尚。RM金南俊的军绿色外套独特又吸睛,郑号锡穿旧条纹衬衫搭白色墨镜,再配以黑色发带,显示了时尚弄潮儿的实力,金泰亨将时尚卫衣和运动裤穿出随意的时髦感,田柾国“ALL BLACK”装扮低调酷帅。

  此外,防弹少年团第二次入围“Top Social Artist奖”,并与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Demi Lovato、Shawn Mendes等人气明星一同竞争该奖项。在颁奖礼中,防弹少年团还将带来新作品的舞台首秀,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