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五度登顶话题性榜单冠军 新播韩剧来势汹汹跻身前十【组图】

2018年05月14日14: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4日,韩国数据分析公司“GoodData”公开的榜单显示,tvN电视剧《我的大叔》获得了5月第二周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的第一名。

  《我的大叔》播出以来,已经5次登顶该榜单的第一名,上周(5月第一周)获得了该榜单第一名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本周屈居第二名。刚刚开播的这几部新剧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成功跻身话题榜前十名,SBS《油腻的浪漫》获得了第三名,tvN《无法律师》获得了第五名,MBN《富贵男与贫穷女》获得了第六名,SBS《Secret Mother》则占据了第八名的位置。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女主角孙艺珍连续四周斩获电视剧演员话题性排行榜的第一名,男主角丁海寅则连续四周获得了该榜单的第二名,力证了孙艺珍和丁海寅这对剧中情侣的超高人气。出演《我的大叔》的李知恩、出演《无法律师》的李准基、出演《油腻的浪漫》的李俊昊分别占据了该榜单的第三名至第五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