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回归小荧屏 出演玄彬新剧饰演朴信惠弟弟(图)

2018年05月14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朴灿烈
EXO朴灿烈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12日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确定出演tvN周末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搭档玄彬、朴信惠。朴灿烈在这部剧中与朴信惠演绎姐弟档,饰演郑姬珠的弟弟郑世周。因为小时候的不幸遭遇,“天才程序员”郑世周逐渐封闭自己的世界,只和姐姐交流,不接触外界。

  这部剧是朴灿烈自去年出演MBC《Missing 9》后时隔1年多的小荧屏回归作,引发粉丝高度期待。

  朴信惠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女主人公郑姬珠。玄彬将在剧中挑战工学博士刘振宇的角色。刘振宇是一位公司代表,拥有着强有力的领导风范,同时具有幽默感,深受职员的喜欢与尊敬。但接连遭遇两次婚姻失败,又碰到亲密好友的背叛,他逐渐变得愤世嫉俗,用冷眼对待世界。

  这部剧讲述了刘振宇因工作前往西班牙,并入住在了由女主经营的旅馆内,由此发生的一系列奇妙事件。《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由《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的编剧宋载执笔,《秘密森林》的安吉镐导演执导,预计今年11月开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