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女团实力认证! Red Velvet《Dumb Dumb》MV播放量破亿【组图】

2018年05月11日09: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SM娱乐10日表示,截至当天下午,旗下人气女团Red Velvet2015年9月发布的正规一辑《The Red》主打歌《Dumb Dumb》MV在视频平台优兔(YouTube)的播放量突破1亿大关。

 

人气女团Red Velvet

  由此,继《Russian Roulette》后,Red Velvet共有两首歌的优兔播放量破1亿大关。

  《Dumb Dumb》一经公开即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证明了“大势女团”的威力。同时,专辑《The Red》登上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Billboard World Album)第一,并在优兔“K-POP MV TOP 20”排行榜上排名第一。Red Velvet还是入选知名音乐杂志《滚石》2015年MV榜单十强的唯一亚洲歌手。

 

Red Velvet

  另外,Red Velvet将于25日起先后在札幌、名古屋、广岛、福冈、大阪、横滨开启日本巡演“Red Velvet Hall Tour in JAPAN Red Ro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