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回归节目全球同步直播 7名成员将展示“充电”方法(图)

2018年05月10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回归秀》节目海报
《防弹少年团回归秀》节目海报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偶像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在发售新辑之际将出演特别节目强势回归。该节目将在海内外同步直播。

  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9日消息称,名为《防弹少年团回归秀》的电视节目将于24日在Mnet频道播出,防弹少年团将展现新专辑收录曲目的精彩表演和特别视频。节目中,一名成员将化身粉丝介绍粉丝活动指南,另外,七名成员还将展示各自不同的“充电”方法以及在准备新专辑过程中的感受等,看点十分丰富。

  据悉,该节目除了在韩国国内播出之外,还将通过Mnet Japan在日本播出,并通过脸谱、流媒体服务平台JOOX等在海外同步直播。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LOVE YOURSELF 转-Tear》将于本月18日开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