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恶搞“世越号事故”激起公愤 MBC社长亲自出面道歉(图)

2018年05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方是恶搞图,下方是原图。
上方是恶搞图,下方是原图。

  人民网讯 韩国综艺主持人李英子近日登上韩国最大引擎网站“NAVER”热度排行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由李英子出演的MBC综艺节目《全知的干预视点》出现大型放送事故,惹怒观众。

  制作人员竟然将关于世越号事故的新闻播报画面剪进了这档综艺节目中,这张画面下方配有字幕“快讯:李英子鱼豆腐吃到一半做出震惊告白”,画面右上方配置着李英子的画面。韩国某网站一直将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称为“鱼豆腐”,因此《全知的干预视点》这段场景播出后就激起了公愤。

  对此,MBC社长崔承浩亲自出面致歉。节目制作团队随后发表了官方道歉文。崔承浩社长9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留言称,“郑重地向世越号事故遇难者家属及各位观众致歉”。

  另外,社长还称,“MBC电视台已经成立紧急调查委员会,将对此次放送事故进行彻底调查,追究问责相关人,并强烈推进落实制定相关对策,以杜绝此类事故再发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