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连续10周登顶提及量排行榜 EXO防弹2、3位争夺激烈【组图】

【查看原图】
Wanna One
Wanna One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09日13:48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WANNA ONE连续10周占领提及量排行榜1位,EXO和防弹少年团分别位居第2、3位。提及量是指关于歌手的韩国118家媒体发布的新闻总数、社交平台提及次数、门户网站留言数的总和。

 

  5月1日至5月7日,WANNA ONE以160587次位居第一。虽然较上周下降了88718次,但仍然在提及量周榜中保持强势,占据一位。

 

  WANNA ONE的提及量在7日达到最高值。当天,真人秀节目《WAANA ONE GO 3》迎来了首播。韩国媒体共发布了601条与WANNA ONE有关的新闻,共有9378条社交平台动态,26987条留言,展现了WANNA ONE极强的话题性。

 

  EXO虽然在上上周被防弹少年团反超,但在上周以80682次的提及量重返第二。EXO提及量最高的4日是吴世勋出演的综艺《犯人就是你》首播的日子。

 

  防弹少年团则以50516次位居第三。7日,防弹少年团的提及量达到最高。当天,防弹少年团在官方社交平台公开了回归曲的预告片,回归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