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个人巡演【组图】

2018年05月09日09: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8日消息,旗下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将于8月11日至12日在日本以千叶幕张展览馆为起点,首次在日本开启个人巡演。

 

BIGBANG成员胜利 

  据悉,千叶首站结束后,胜利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福冈国际中心、9月19日至20日在大阪城展演厅演出。胜利2013年曾在日本发行个人首张日语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发售首日即登上ORICON排行榜榜首。那段期间,胜利还积极出演日本综艺节目,赢得了当地一票粉丝的喜爱。

胜利个人首张日语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

  目前,团队成员T.O.P正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替代役,队长G-DRAGON(权志龙,GD)2月现役入伍,成员太阳和大成已于3月先后入伍。胜利此前也表示,为了将团队空白期最小化,将在今年完成已敲定的行程后尽早入伍服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