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泼水门”新进展:“霸道千金”逮捕申请被检方驳回(图)

2018年05月07日10: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4日驳回了警方提出的对嫌疑人、韩进集团和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的次女赵显玟的逮捕申请。

首尔江西警察署4日说,鉴于这起案件调查仍在继续,赵显玟有可能销毁证据,警方决定申请逮捕令。

但这一申请遭到检方驳回。检方表示,2名受害人均不愿给予嫌疑人处罚,因此难以针对暴行嫌疑提起公诉。在妨碍职务嫌疑方面,嫌疑人作为广告委托人可根据工作需要中断会议,是否属于妨碍职务尚有争议。且难以断定嫌疑人有毁灭证据和逃逸之虞, 因此决定驳回警方请求。

图为赵显旼2日凌晨离开首尔江西警察署。

赵显旼1日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在首尔江西警察署接受长达15个小时的讯问,2日凌晨离开。她否认向人泼水施暴,同时称自己作为大韩航空广告业务负责人有权中断会议,并没有以暴力、威胁阻碍生意伙伴执行职务。

赵显旼现年35岁,在大韩航空分管广告和乘客营销业务。3月16日,她在公司会议上向广告代理商的广告组组长提问,因为没有获得满意答复,当即破口大骂并将水杯里的水泼在对方脸上。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