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About Time》剧照曝光 “于可爱”一改往日形象化身儒雅绅士(图)

2018年05月04日16: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正在拍摄中的tvN新剧《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公开了一组客串演员于晓光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于晓光身着剪裁合身的西装,梳着一丝不乱的发型,气质温文尔雅,与综艺《同床异梦2》中的形象差别巨大。

  据悉,于晓光在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前便认真练习韩语台词,令工作人员为之感叹。在拍摄过程中还展现了他特有的灿烂微笑和“于式撒娇”,让拍摄现场始终保持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于晓光通过此次特别出演发挥了作为演员的能力,他为本剧赋予了特别的紧张感,相信观众们都会感受的到。

  于晓光在《About Time》中友情客串,饰演从普通职员做起,凭借实力一步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的“财阀二世”张强。电视剧讲述了能够看到他人和自己剩余寿命的女主人公与能够将寿命倒计时停止的男人相遇而发生的故事,将于今年5月开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