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水族馆约会花絮公开 JOY朴秀荣禹棹焕深情对望【组图】【3】

【查看原图】
《伟大的诱惑者》水族馆约会花絮公开 JOY朴秀荣禹棹焕深情对望【组图】【3】
《伟大的诱惑者》水族馆约会花絮公开 JOY朴秀荣禹棹焕深情对望【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8日13:53

  人民网讯 即将于5月1日迎来大结局的韩国MBC月火剧《伟大的诱惑者》制作组28日公开了一组禹棹焕与朴秀荣在水族馆中浪漫约会花絮照。

  在公开的花絮照中,两个人在水族馆中甜蜜约会,朴秀荣头上的花环和禹棹焕的胸花相呼应,他们深情地望向对方,浪漫而令人心动。

  最新剧情显示,朴秀荣从金旻载口中得知“三剑客”的诱惑游戏,受到巨大冲击。朴秀荣与禹棹焕二人的感情再一次接受挑战。最终二人能否跨越隔阂走到一起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