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感谢朴灿烈赠送咖啡车 孙艺珍宋仲基朴炯植IU细数收到餐车的韩星们【组图】【9】

【查看原图】
拍摄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的Rain收到爱妻金泰希为剧组送上的咖啡车。
拍摄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的Rain收到爱妻金泰希为剧组送上的咖啡车。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27日08:29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世勋在个人社交网上公开了一张与同组合成员灿烈赠送的咖啡车的合影并附言“谢谢灿烈哥”。在公开的照片中,黄色的咖啡车上印有“为《独孤Rewind》的工作人员们应援,我们世勋就拜托大家了”的字样,世勋在黄色的咖啡车前做着搞怪的动作,有爱的互动让人心头一暖。

  在韩国演艺界,有一种友情叫“互送餐车”。明星们经常会为工作的繁忙的亲人及圈内好友赠送夜宵车、零食车、咖啡车等,粉丝们也会出资为自家艺人“送车”,以加油应援。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收到餐车礼物的韩国艺人们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