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开设网络举报平台征集大韩航空总裁家族逃税证据

2018年04月25日13:14  来源:环球网
 

在大韩航空“泼水门”事件后,韩进集团总裁一家被曝有组织地将个人物品伪装成公司物品或飞机零部件以逃避关税和运费。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关税厅(海关)24日起开设网络举报平台,收集相关证据。

仁川海关相关人士表示,想要举报的人都可以进入“仁川海关信息收集”聊天室,匿名分享所掌握的信息即可。此外,聊天室内还有“仁川海关、作威作福、信息、航空公司”等标签,以便检索。同时,韩国海关方面还开设了供韩进集团职员和记者提供信息的大韩航空非法行为情报室。

报道说,韩国海关方面希望通过上述方式获得比分析韩进集团总裁家族海外使用信用卡明细疑点和住宅搜查更确切的证据。

韩国海关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全力分析所扣押的资料,分析结束后,将研究是否传唤嫌疑人协助调查。(实习编译:杨晓肖 审稿:李小飞)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