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送给李孝利夫妇的礼物令人意想不到! 到底是啥?【组图】

2018年04月23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孝利家民宿2》于22日播出,讲述了民宿经过短暂修整开始春季营业的故事。

  孝利家的民宿结束了一冬天的营业,李孝利、李尚顺和职员允儿在春季开业前骑自行车放松身心,感受济州岛春天的气息。在休息期间从日本回来的允儿还为李孝利夫妇带来了情侣衫、增高垫等礼物,让夫妇俩感到十分贴心。

 

  这天,民宿迎来了首波外国客人——两位来自美国的自行车青年。首次遇到外国客人的职员们虽然有些慌张,但还是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客人们还夸赞了李孝利超强的英语实力。

  民宿职员们和客人一同享用晚餐,李孝利问外国客人自己看起来像几岁的,实际年龄40岁的她被说像38岁的,李孝利难掩失望地说道:“看来不怎么显年轻嘛。”

 

  此后,李孝利夫妇和允儿一起边泡温泉边聊天,像一家人一样度过了温馨的休息时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