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收视小幅下滑 李善均得知IU李知恩杀人真相怒怼张基永(图)

2018年04月19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的大叔》收视小幅下滑 李善均得知IU李知恩杀人真相怒怼张基永(图)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9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于18日播出的tvN水木剧《我的大叔》第9集收视率为4.8%,比第8集的5.3%下滑0.5个百分比。

  第8集中,朴东勋(李善均 饰)成为了常务的候选人。朴东勋对常务职位并没有迷恋。但是反对道君英(金英民 饰)的相关人员十分希望朴东勋能坐上常务的位置。李至安(李知恩 饰)对朴东勋说:“因为是大叔讨厌的人,我也讨厌道俊英。希望你成为常务后去报仇,把那个人除掉。”

  后面的剧情中,朴东勋得知李至安扔掉贿赂信封的初衷并不是因为要帮助他,感到微妙的背叛感。为了弄清真相,他找到了清洁工。那位清洁工透露了李至安的悲惨身世,震惊了朴东勋。李至安从小背负母亲剩下的债务,同时还要照顾生病的奶奶。更惨的是,每日还要遭受高利债主(光日父亲)的虐待,现在整日又被光日(张基永 饰)虐待。

  愤怒的朴东勋找到了光日说要替至安还债。光日拒绝了他,还告诉了李至安杀害其父亲的事情。朴东勋震惊后,又表示如果换作自己,每天看到家人遭受虐待,也会杀人。在背后偷听到这一切的李至安一下子瘫到了地上,失声痛哭。

  《我的大叔》讲述的是生活在重压下人们通过彼此找到了生活意义的治愈性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