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回归后斩获首冠军 “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组图】

【查看原图】
MONSTA X回归后斩获首冠军 “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组图】
MONSTA X回归后斩获首冠军 “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8日15:16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MONSTA X在17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THE SHOW》中以一曲回归作《Jealousy》获得冠军,这是他们回归后获得的首个冠军,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成员们表达了他们的感想“非常感谢公司的代表、理事和各位工作人员,也非常爱我的队员们,还要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能够得到第一心情大好,以后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MONSTA X于上个月26日携新辑回归,在美国、西班牙、俄罗斯、巴西等国家均取得不小的关注,并且席卷itunes世界专辑榜、25个国家的韩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等多个榜单。

  此外,MONSTA X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行单独演唱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