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5月18日强势回归 新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讲述少年离别痛苦(图)

2018年04月17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BigHit娱乐于17日宣布,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18日携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归乐坛。

  《LOVE YOURSELF》是防弹少年团继学校三部曲、《花样年华》的青春两部曲、以及以“诱惑”为主题的《WINGS》和《WINGS外传》后推出的全新系列。

  此前公开的《LOVE YOURSELF 起 ‘Wonder’》视频和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表现了爱的心动的感觉,此次发行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则承载了少年们面对离别时的痛苦之情。

  去年9月,防弹少年团凭借《LOVE YOURSELF 承 ‘Her’》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单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主打歌《DNA》成功跻身“HOT 100”并排名第67名,这是迄今为止韩国歌手取得的最好名次。

  此外,防弹少年团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横滨、4月23日至24日在大阪举行“BTS 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VOL.4 ~Happy Ever After~”粉丝见面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