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达成六冠王 GOT7、GFRIEND斩获最佳偶像组合(图)

2018年04月17日13: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全球韩流粉丝票选2017最佳明星 防弹居首

  据美国韩流新闻网Soompi当地时间17日消息,近来面向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韩流粉丝进行了“2017 Soompi Awards”调查,防弹少年团在“年度最佳明星”、“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等6个项目均位列第一。最佳男团为GOT7、最佳女团是GFRIEND。伯贤和IU获颁最佳SOLO奖。

  电视剧方面,“年度最佳电视剧”是《鬼怪》,李准基和允儿分别获得男女人气演员奖。李栋旭和刘仁娜凭借《鬼怪》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去年去世的男团SHINee成员钟铉被追授韩流特别奖。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