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收视率再创新低 禹棹奂朴秀荣感情现转机【组图】

2018年04月17日09: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6日播出的韩剧《伟大的诱惑者》中,男主角禹棹奂和女主角朴秀荣的感情危机出现了转机。

  这一天,已经分手的禹棹奂和朴秀荣再次见面,相互挂念着对方的两人,在洒满樱花的小路上向彼此告白了自己的心意。朴秀荣对禹棹奂说道,“我们回家吧”,然后主动牵起了禹棹奂的手,禹棹奂说:“‘一起回家’这样的话真好啊!”。对此,朴秀荣打趣道:“是吧?我对你来说是你的家,你对我来说也是我真正的家呀!因为你可是我的房东啊!”。

  另外,《伟大的诱惑者》第21、22集收视率分别为1.7%和1.6%,刷新了自身的最低收视纪录。KBS2电视剧《我们遇见的奇迹》则以11.5%的收视率获得了同时段收视率冠军。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