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首次成立四组小分队! 与ZICO、Heize等强强联合推出新专【组图】

2018年04月16日14: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将成立小分队,并于6月携与Block B成员ZICO禹智皓、Dynamic Duo、Heize、Nell等组合及歌手合作的特别版专辑回归。

  今年3月19日,WANNA ONE携迷你专辑《0+1=1》回归,两个月后,将再次推出特别版专辑,给歌迷带来不小惊喜。

  此次专辑中,将收录WANNA ONE的完整体歌曲以及与四组歌手合作的曲目,此次与ZICO、Dynamic Duo、Heize和Nell的合作可谓是实力人气歌手们的“强强联合”。

  据悉,在经纪公司的提议下,WANNA ONE将与前辈们见面,根据各自的音乐风格组成四组小分队,并与前辈们一起完成作品的制作,整个制作过程将通过Mnet真人秀的形式公开。

  此外,WANNA ONE将于6月1日至3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将以首尔为起点,在圣何塞、达拉斯、芝加哥、吉隆坡、曼谷等13座城市举行18场演唱会。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