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明洞和N首尔塔是外国人首尔游最热景点

2018年04月16日16:5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市政府12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外国游客在首尔平均停留时间为5天,他们最青睐的景点是首尔明洞与N首尔塔。

去年1月至12月,韩国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受首尔市政府委托对访韩的外国游客6000人进行了面对面调查。结果显示,外国游客在首尔平均停留时间为5天,较2016年的4.9天小幅上升。

调查显示,外国人来韩时最喜欢的旅游活动为购物,占比达79%,其后依次为品尝韩国美食(59.1%)、参加韩流文化体验活动(6.3%)。

对于首选旅游景点,85.2%受访者回答明洞,占比最高,N首尔塔以56.5%占有率位居第二,其后依次为四大古宫(55%)、乐天免税店(51.5%)、乐天百货(48.7%)、东大门市场(45.7%)、仁寺洞·三清洞(40%)和东大门设计广场(37%)等。

对于最喜欢的购物场所,52.2%受访者回答市区免税店,占比最高。传统市场以48.2%占有率赶超百货(44%)位居第二。首尔市政府分析称,随着外国游客的旅游方式逐渐由以前的“游览式”改变为“体验式”,传统市场日益受到外国人青睐。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