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谣》现超豪华阵容 TWICE、Super Junior、EXO-CBX带来华丽回归舞台(图)

2018年04月16日13: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15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节目中,女团TWICE、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和EXO小分队CBX等带来了华丽的回归演出。

  “青春活力的代名词”TWICE在当天的节目中带来了《What is love?》和《Say Yes》两首歌。她们本次新专辑的主打歌《What is love?》由JYP社长朴振英亲自作词作曲,描写了通过书本和电影来学习爱情的好奇少女们的故事。

  男子组合Super Junior于12日发行了新专辑《REPLAY》,该专辑的主打歌《Lo Siento》是一首拉丁曲风的舞曲,成员希澈和银赫亲自参与了这首歌的说唱作词。

  顶级男团小分队EXO-CBX则以一首《Blooming Day》宣告了自己的华丽回归,展示了金珉锡、金钟大和边伯贤三位成员的舞台魅力。

  在当天的《人气歌谣》节目中,主持人对上述三组人气组合进行了简短的采访。除此之外,出演当天《人气歌谣》节目的还有EXID、WINNER、宇宙少女等组合。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