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打败WANNA ONE登顶爱豆榜 Red Velvet防弹少年团TWICE跻身前五【组图】

2018年04月16日1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INNER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WINNER凭借音源分数2303分、专辑分数21分、150分的专家point分数 、855分的放送/门户网站/SNS分数,共计得分3329分占据4月份首周爱豆榜的1位。

WANNA ONE

Red Velvet

  第二名至第五名分别是WANNA ONE(总分3184分)、Red Velvet(总分2850分)、防弹少年团(总分1992分)以及TWICE(总分1726分)。

防弹少年团

TWICE

  另外,据爱豆榜有关人士介绍,WINNER与WANNA ONE对4月首周1位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最终,WINNER凭借本月5日的回归专辑横扫各大音源榜,取得较高的音源分数。

  爱豆榜是一个由粉丝亲自参与投票、统计分析爱豆歌手的成绩和话题性的排行榜网站。该网站还提供由专家撰写的分析歌手的报告、歌手发布新专辑的通知以及关于歌手的其他消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