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畅谈个人心态望尽快投入新工作(图)

【查看原图】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畅谈个人心态望尽快投入新工作(图)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畅谈个人心态望尽快投入新工作(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6日10:02

  人民网讯 韩国女演员朴信惠登上了某杂志的5月刊封面。

  画报中的她身穿白色衬衣和长裤,肩膀上披了一件粗呢外套。画报的整体色调给人一种电影画面般的高级感,搭配上她若有似无的妆容,展示出了低调的华丽。

  在随后的采访中,朴信惠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加,周围的人际关系似乎也得到了拓展,我想成为一棵散发着香气的树,不用为了讨好别人而费尽心思,只要自己变得足够好,就自然会吸引到别人。”在问到自己当前的幸福指数时,朴信惠认为自己依然在寻找幸福,生活中既有幸福的瞬间,也有不幸福的瞬间,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种积极寻找幸福的心态。

  另外,她还表示,自己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希望今年能投入工作,以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喜爱自己的观众们。目前,由朴信惠出演的新综艺节目《林中小屋》正在播出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