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情节紧张剧情升级 李善均与第三者发生正面冲突(图)

【查看原图】
《我的大叔》情节紧张剧情升级 李善均与第三者发生正面冲突(图)
《我的大叔》情节紧张剧情升级 李善均与第三者发生正面冲突(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11日13:15

  人民网讯 11日晚,《我的大叔》即将播出第7集。预告中,朴东勋(李善均 饰)得知妻子出轨的事实,并选择向第三者道俊英(金英民 饰)全面宣战。“假如我完全倒下了,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看着吧!”朴东勋对道君英发狠地说。剧情不断走向高潮,紧张感升级。

  前面剧情中,朴东勋在调查被人栽赃受贿的事件中,发现了妻子与道俊英的出轨。但他想装作不知道真相。第6集结尾处,朴东勋找到了道君英。第7集的预告中,道俊英对朴东勋说道:“你又在这里胆怯不是?”朴东勋则强硬地回答,“不要动歪脑筋,认真回答!”

  在公司的天台上,朴东勋与道俊英互相仇视着对方。道俊英对他说,“不要假装善良,你这个一辈子都要委屈到死的人。”朴东勋回应说:“好,走着瞧!假如我完全倒下了,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看着吧!”

  后续剧情愈加紧张,增加观众的期待感。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