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今日公开迷你二辑 献上专辑主打歌舞台首秀【组图】

2018年04月10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小分队CBX将揭开新辑神秘面纱。

  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EXO-CBX将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Blooming Days》的全部音源以及主打歌《Blooming Day》MV。

  专辑收录了关于甜蜜告白的欢快的流行舞曲《Blooming Day》、讲述打破星期一倦意的美妙邂逅的R&B风歌曲《Monday Blues》、以及表现约会前激动心情的电子流行乐《Sweet Dreams!》等七首歌曲。专辑中的歌曲均与“星期”有关,表现了一周内每一天的各种不同的心境。

  此外,EXO-CBX将于今日晚8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广津区YES24 HALL举行回归纪念直播,现场为粉丝们演绎主打歌,并讲述与新专辑有关的有趣故事。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