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斩获《THE SHOW》1位 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组图】【2】

【查看原图】
WANNA ONE斩获《THE SHOW》1位 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组图】【2】
WANNA ONE斩获《THE SHOW》1位 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4月04日09:24

  人民网讯 韩国SBS电视台音乐打榜节目《THE SHOW》3日播出,人气男团WANNA ONE在携新歌《BOOMERANG》回归的同时获得本期节目的冠军。这是WANNA ONE在回归后继MBC《Show音乐中心》、MBC《Show Champion》、Mnet《M! Countdown》、KBS《音乐银行》后获得的第五个冠军。

  在本期节目中,WANNA ONE演唱了《I Promise You》《你的名字》《BOOMERANG》三首歌曲,主打歌《BOOMERANG》以超高的人气夺得首位,《I Promise You》也取得了第三的不错成绩。MONSTA X以一曲《JEALOUSY》位列亚军。

  WANNA ONE队长尹智圣在领奖时发表感言表达对粉丝的感激之情“只是几天没见就已经想你们了,感谢亲爱的粉丝们”。

  除此之外,OH MY GIRL、SF9、Gavy NJ、Golden Child、MARMELLO、Samuel、April等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