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举办游泳世锦赛 平昌冬奥物资再利用

2018年04月04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4日电 2018年平昌冬奥会于3月18日正式落下帷幕,冬奥期间使用过的以及富余的奥运物资,将在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得到循环利用。

此次平昌冬奥会留下的可利用物资包含枕头、床垫等床上用品,毛巾、洗涤剂等卫生用品,还有点钞机、拖鞋等必备品,种类达42种,价值5亿多韩元。

平昌冬奥会物资得到循环利用,不仅妥善处理了赛事后期物资,为光州世界游泳大会减少了预算,更是传承奥运热情,发扬奥运精神的重要举措。

组委会事务总长表示,此次平昌冬奥会无偿馈赠物资的举措意义非凡,有望成为国际盛会的模范事例,为此组委会将竭尽全力。

第18届光州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28日举行,第18届光州国际泳联世界游泳大师赛将于2019年8月5日至18日举行。(实习生 金琦)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