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电池性能不及S8 韩国消费者不满

2018年04月03日13:2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 S9电池性能不及S8? 国内消费者有点不高兴了

  三星电子全新旗舰Galaxy S9电池寿命较低,引起众多韩国国内消费者不满。

  据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SA)方面2日消息,三星Galaxy S9电池在最近上市的7款高端智能手机测评中,排名第六。

  测评结果显示,S9的电池寿命明显不及前作S8。据海外IT媒体测评结果,S9的电池使用时间为7小时32分钟,比S8缩短(8小时22分)了将近1个小时。S9更是不及竞争对手苹果iPhone X(8小时41分)、LG V30(9小时34分)。

  对此,韩国消费者大感不满。众网友表示:“因为S9糟糕的电池容量,我不得不买辅助充电器并随身携带”、“Note7爆炸事件发生之后,我对三星的电池越来越感忧虑”等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