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团和跆拳道示范团启程赴朝演出

2018年04月02日08:20  来源:新华社
 

韩国艺术团和跆拳道示范团31日乘坐包机从首尔金浦机场启程,前往朝鲜平壤演出。

此次演出团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率领,共有190余名成员,其中70余名技术人员已于29日提前抵达平壤,布置演出场地。此次访朝的艺术团音乐总监为歌手兼作曲家尹相,演出成员包括赵容弼、白智英、徐贤等多位韩国著名歌手。

据悉,韩国艺术团将于4月1日在东平壤大剧场单独举行首场演出,并将于3日在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与朝方艺术团联袂献艺。演出结束后,韩国演出团将于3日晚返回首尔。这是2005年赵容弼在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办演唱会之后,时隔13年韩国歌手再次赴朝演出。

本月5日至6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率领特使团访问平壤,其间,朝方邀请韩方艺术团和跆拳道示范团访问平壤,以延续平昌冬奥会期间形成的韩朝和解与合作的良好氛围。(记者陆睿)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