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险》抢“鲜”看 金珉锡姜丹尼尔等“暖萌宅男们来了”【组图】

【查看原图】
《被子外面很危险》抢“鲜”看 金珉锡姜丹尼尔等“暖萌宅男们来了”【组图】
《被子外面很危险》抢“鲜”看 金珉锡姜丹尼尔等“暖萌宅男们来了”【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3月30日14:40

  人民网讯 韩国MBC电视台29日发布了新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题为“暖萌的宅男们来了”的预告片。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EXO成员金珉锡、姜丹尼尔、李伊庚、张基河、金玟锡坐在床上围着被子,只露出了脸,可爱调皮的样子格外引人注意。

  此外,还公开了六个宅男各具特色的生活日常,XIUMIN金珉锡边看电影边吃爆米花,看到刺激的画面还吓得把爆米花撒了出来。姜丹尼尔则躺着看漫画,进行现场“躺播”。 李伊庚边躺着玩手机,手机不小心掉到了脸上,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在片子的最后,姜丹尼尔用浓重的釜山口音说道:“一定要好好看哦”,迷倒一众“姐姐粉”。

  粉丝们看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看的”“死守直播”。

  此外,《被子外面很危险》将于4月5日晚11时10分迎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