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首播夺收视冠军 张根硕对立身份无缝切换(图)

2018年03月29日11: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韩国人气演员张根硕、韩艺璃主演的SBS新剧《Switch——改变世界》28日晚迎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8日播出的《Switch》第一、二集的全国收视率分别为7.9%和7.0%,位居同时间段收视之首。

  在28日播出的剧集中,佩戴着首尔中央地检刑事科检察官白俊秀(张根硕 饰)名牌的骗子史都灿(张根硕 饰)突袭了非法赌博场。而白俊秀(张根硕 饰)本人在开车前往首尔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坠入悬崖。听到此消息的检察官吴夏拉(韩艺璃 饰)焦急万分,看到病床上的白俊秀不禁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此后,吴夏拉偶然间遇到了假扮白俊秀的史都灿,并提出了让史都灿假扮白俊秀的提议,史都灿为了避免敌人们的追杀自此开始了在检察官和骗子两种身份间转换的生活。

  在本剧中,韩艺璃和张根硕默契配合,特别的组合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两人之间还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